灰之魔女伊蕾娜

看绝世唐门和斗破武动,也看约会大作战和东方,既看日系轻小说也看中系修仙玄幻幻想,喜欢同人CP也喜欢官方产粮(前提是自己喜欢),喜欢各种幻想系,也喜欢科幻机甲泰坦陨落变形金刚,既玩崩坏三,也玩使命召唤和绝地求生。
个人有些随性,喜欢把不美好的结局改成我们所希望的的样子。有很多好的想法,但是却迟迟没有实现,懒癌和新加入老福特的新人一个,如有得罪各位的地方,还请多多宽宏大量,谢谢

如果雨浩了解事实后再活一次(144)

上一章:https://huizhimonuyileina.lofter.com/post/4ba06b30_2b53b1c67

今天这一章非常多谢@流萤映雪 的指点。

(非常客气的拱了拱手)

顺便请各位来看看我委托了一个朋友管理我那聊天群的时候整的活。

看看是不是这样。

我感觉我的这位朋友说的也挺对,冬儿和秋儿对雨浩的这个恋爱的特点确实是这样。

敢情王冬儿有些像活泼的人妻。

而王秋儿有些像霸道总裁……

哈哈哈哈哈哈哈……

草。

一种植物。

到时候还请各位可以试()一下这个新的设定。

顺便恳请各位,希望各位可以前来我的黑色据点视察一下。

坐标位置:QQ:310661335

热切欢迎各位的到来。

好的,回归正文吧。





“怎么样?”

王冬松开了怀抱,一脸坏笑的看着有些娇羞的雨浩,心里有些得意。

“好多了,谢谢王冬……”

经过这么一整,雨浩的心情确实好了很多。

就在这时,雨浩的背后传来了一道非常熟悉,带有几分霸气的声音。

“那就好。”

雨浩有些僵硬地转过头去。

还好,来者并不是什么敌人。

而是正躺在雨浩身后,有些玩昧的看着他的王秋儿。

因为是自己人,再加上王秋儿的命运之力和精神力遮掩了她的气息和行动,所以雨浩现在才发现了王秋儿。

“我和冬儿倒是有点不同,冬儿她多少是有点铺垫的。”

王秋儿一笑,然后一把把有点愣神的雨浩拉了过来,紧紧抱住了他。

再然后,雨浩在猝不及防之下,他的嘴唇再次感受到了之前的那种触感。

“我比较喜欢更直接一点。”

不过和之前有点偏温柔类似的不同的是,王秋儿多少是带点侵略性的。

在一旁观战的王冬,用手捂着嘴,强忍住让自己不笑出来。

过了一会儿,等王秋儿松开怀抱的时候,雨浩的脸从微红,到变成苹果的程度了。

“姐,我没想到你竟然会使坏。”

王冬笑着说道。

王冬儿对此也不反驳。

“我觉得偶尔这样也挺好的。”

“姐,要不考虑下次直接壁咚了他?”

“这个可以考虑一下……不过得要把你给带上。”

雨浩听到这里,内心变得有点生无可恋了。

“咳咳,好了,我来这里除了捉弄一下雨浩,还有一件事先要跟你们商量一下。”

王秋儿假咳了一下,开始提起了此次来此的话题。

“是这样的……我怕你们在学院里面有些无聊,再加上到时候为了我,你和雨浩在一起的时候,也显得不那么突兀……

“我打算过一段时间,就来入学史莱克学院,找你们玩玩。”

王冬(王冬儿):“〣( ºΔº )〣???”

雨浩:“(꒪⌓꒪) ???”

对于王秋儿的这个要求,雨浩和王冬表示有点懵。

虽然之前王秋儿说的理由也确实有点道理,但王秋儿她是帝皇瑞兽,一直都住在星斗大森林……

这就导致她在四大帝国,根本就没有任何身份证明和户口。

这是一个问题。

之后该以什么样的方式入学……

这是另一个问题。

最重要的,就是她的安全。

主要这件事雨浩她们经历过一次,自然会把这个问题看得相当重要。

最后一点,就是在虚空中看着这一些的某光明海神大天尊。

这就让雨浩和王冬有些头疼了。

“户口和身份证明,这块没问题。”

“到时候我会自己想办法,去伪造一份身份证明。”

王秋儿看出了雨浩和王冬在心里担忧着什么,便开始解释了起来。

“入学的方式嘛……到时候我会找你们史莱克监察团经常执行任务的区域,去碰碰运气。”

“万一运气好碰到个他们正在追捕的邪魂师,那么就正好有理由,跟着他们一起入学了。”

“安全方面嘛,你不用担心,这个过会我会给你解释。”

“至于某位海神大天尊的监视……我在我原来居住的地方,留下了一具修炼到非常高深的化身。”

“同时,那位前辈会出手替我遮掩一番,所以我不用担心会暴露在神界的视线里。”

“千雪前辈?”

王秋儿点了点头,认可了雨浩的猜测。

“她还在我身上施加了一些术法,如果万一出现什么紧急的事态的话,我可以自己随动或者被动传送回星斗大森林里去。”

“除了退路以外,她还在我身上施加了一道神识守护,关键时刻会出手相助的,所以不用担心。”

“所以,雨浩——”

然后,王秋儿一脸坏笑的一个翻身,把雨浩压在了身下,发尾的金色的蓝色发丝,有些则落在了雨浩的脸旁,让雨浩感到有点痒。

“让,我,去。”

王秋儿一只手撑着身子,另一只手挑起雨浩的下巴。

这让雨浩刚稍微消退了一些的娇羞的情绪,很快又用涌了上来。

“唔……”

雨浩忍不住的哀鸣着,把求救的目光转向了王冬。

哪知……

王冬看见这一幕,都看呆了。

“秋儿姐颇有些霸道总裁的样子啊……好帅……”

“这个状态的雨浩……也很不错呢……”

感知到王冬内心有这种想法,雨浩的内心已经快彻底进入生无可恋的状态了。

在精神之海的那几位看到这一幕,都在疯狂的大笑着。

有些人甚至笑的都开始锤地板了。

“答应王秋儿吧,雨浩……”

“唉,王秋儿真的很喜欢攻……”

就在这时,雨浩的精神之海内传出来一道很熟悉,带着有些无语的语气的叹息。

“我会出手遮掩王秋儿身上的气运和气息,顺便还在她身上加了几层防护,扰乱一些动静,让那位海神大天尊感觉一切正常。”

“放心,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千雪说完这些话后,内心有些无奈。

感情在有些方面,雨浩和自己一模一样……

“好了,秋儿,抱歉,我答应你……”

王秋儿听到雨浩有些急匆匆的回答后,一脸满意的笑着,从雨浩身上起开了。

“过一段时间,我会来史莱克学院找你们。”

“你们在几班?”

“我们在二年级一班,姐。”

“放心吧,到时候我会来找你们的。”

留下了这句话后,王秋儿一脸玩昧的看着雨浩和王冬,身形渐渐的消失在了空气中。

“这下同学们可惨了……”

王冬已经有些忍不住的在心里默哀着了。

因为自家老姐下场,以她的天赋和实力……

简直就是虐菜割草,有手就行一般。

哪怕是到时候需要遮掩,修为上多少会做些一些掩饰和压制,那也是非常强势的存在。




一周后

史莱克学院外院

教导主任办公室

杜维纶看着手里的任务报告和身份材料,脸上止不住的笑意。

今天史莱克监查团的一只小队,在星罗帝国追捕一名修为为六环的邪魂师时候……

那名邪魂师为了逃跑,慌不择路的逃入了一片人迹罕至的魂兽森林里面。

不得不说,这个邪魂师虽然武魂在攻击方面并不强,但在逃跑这方面,可是同阶别一流的。

导致这支监察团小队想要抓住他,却差点产生了让他离开自己的视线,然后跑掉的事情发生。

那个邪魂师为了甩掉他们,进入了一处植物非常茂密的区域。

那片区域树木生长的间隔都是非常茂密的,他并没有仔细看。

这片区域的布置,是特意而为。

等那个邪魂师进入那片区域后,那片区域内金光闪亮,亮到哪怕是稍微远了一些团员们看到了,都需要捂住眼睛。

再然后,那个邪魂师非常狼狈的倒飞而出,正好撞见了来追他的监察团团员们。

结果显而易见,那支小队三下五除二把那名邪魂师打败并绑了起来。

然后团员们因为刚刚发生的异象,于是进入了那片区域。

结果发现这片区域内不仅有搭建好,但是却因为某种原因被搞塌了一半的树屋……

而且在树屋的前面,坐着一名蓝发少女。

这名少女非常独特,头发到发尾的颜色,是从蓝色到淡金色。

额头上还有一个金色龙首的龙印,瞳孔有着一些带金色的色泽。

身着一身紧凑干练的练功服,手里还拿着一柄通体金色的长枪。

少女身上散发的气息,哪怕是实力远比这位少女强的团员们,都能让自己的武魂,感受到一些非常畏惧的颤抖。

然后负责指挥抓捕行动的小队队长见状,便对这名少女客客气气的进行询问,从这名少女口中得知了一些基本的信息。

少女的名字叫王秋儿,年龄十三,在天魂帝国出生。

从她记事起,就跟着一名实力达到八环魂斗罗的长辈进行修行。

一直到王秋儿修行到三环魂尊的时候,她所跟着一起修行的长辈,意外去世了。

于是王秋儿便来到她以前修行所居住的森林里,准备在这里修行,并守着这个地方几年,然后前往外界进行闯荡。

结果正当自己的三年生活快要结束的时候……

这个倒霉的邪魂师就闯了进来,打破了她的安静气氛。

身上散发的黑暗气息让她感到很不舒服还不说,还撞塌了她居住的那座树屋的一半。

于是王秋儿怒不可遏,借助那位前辈所传的黄金龙枪,自身武魂黄金龙的肉体力量和魂力优势,以四环魂宗修为,直接一枪把这位邪魂师给打飞了。

然后这位邪魂师好死不死的,撞上了刚刚正在追他的监察团团员。

于是乎,这位倒霉的邪魂师三下五除二的被捕了。

这位团员见自己执行任务能遇到这等天才,内心狂喜,于是便对王秋儿好说歹说,最后成功说服了王秋儿。

简单收拾一下后,和他们一起随行回到史莱克学院进行修行。

这位团员觉得,以王秋儿那独特的天赋,和她的那名字听上去很牛掰的武魂,一定能够通过史莱克学院的测试进入学院修行。

如果一旦能够成功让这等天才进入,自己到时候肯定会有一些好处的。

到时候为王秋儿说一些好话,尽可能的让她顺利入学,算是还了她出手帮助他们抓住邪魂师的人情。

在将那名邪魂师交给当地的军队后,这支监察团小队的队员们,便带着王秋儿回到了学院。

当然,带回学院之后,首先要帮她安顿下来。

然后再调查她的来历。

调查了一番后,发现确实如同王秋儿所说。

除了在天魂帝国简单的登记了户口身份资料以外,其他的……

啥都没有。

再加上小队队员直接通过老师,找上的教导主任进行汇报的。

他汇报了当时见到她的时候的真实情况后,这才能够确定,王秋儿所说的确实是真的。

杜维纶确认了之后,随即便让老师们安排了测试,安排了一个同阶别的兽武魂四环魂宗学员进行考验。

王秋儿显现的,还真的是黄金龙武魂。

特别是进行武魂附体后双手化为金色龙爪,身上散发的强横龙族气息,让他的对手的武魂……

完全被压制了。

他根本发挥不出自己的实力。

然后在第一魂技黄金龙体,和第二魂技龙的力量的强横增幅之下,一拳把那个对手打飞了出去,干脆利落的结束了战斗。

幸亏王秋儿没用插在一旁地面的金色长枪……

不然一枪刺过去,怕不是当场要请专业团队了。

那些老师们都一直很好奇王秋儿手持的金色长枪的来历。

除了进行考核的时候插在身旁的地上外,其他时候都是握在手中,丝毫不离开在手里。

至于来历,王秋儿对此只是提了一段话。

“我的这柄长枪的名字叫黄金龙枪,是那位长辈所传给我的。

“我已经将它炼化了,只有我才能用。”

“至于具体来历,我也不清楚。”

“哪怕清楚了,也不好向各位老师透露。”

“还请见谅。”

然后王秋儿之后对此就闭口不谈了。

这柄长枪,倒也不负于黄金龙枪之名。

全身如同真金所铸一般,整个枪柄都由金色鳞片构成。在枪身两侧,有着一对比较宽大的金色龙翼。

枪身上还隐隐有着一些赤红色的纹路,枪身两侧的利刃,还刻着一些完全看不懂的符文。

隐隐之间,又加了几分神秘感。

这次王秋儿在考核中所展示出来的表现和修为,足够可以让她连跳两三级了。

到时候再将她介绍给言少哲,甚至是海神阁……

杜维纶都无法想象王秋儿会受到什么上好的待遇。

正好,二年级一班最近的教学表现非常好。

正好可以把王秋儿安排到他们班去。

到时候在外院培养好了,可以提前转更好的内院去。

“得,就这么整。”

于是杜维纶连忙去找言少哲去商量这件事了。

毕竟这个天才,与雨浩王冬相比,那可是相当不弱。

自然得要牢牢抓住,必须抢在魂导系来之前。

毕竟主场,来自他们这边。




下一章:https://huizhimonuyileina.lofter.com/post/4ba06b30_2b54ebdaa 

评论(48)

热度(2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