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之魔女伊蕾娜

看绝世唐门和斗破武动,也看约会大作战和东方,既看日系轻小说也看中系修仙玄幻幻想,喜欢同人CP也喜欢官方产粮(前提是自己喜欢),喜欢各种幻想系,也喜欢科幻机甲泰坦陨落变形金刚,既玩崩坏三,也玩使命召唤和绝地求生。
个人有些随性,喜欢把不美好的结局改成我们所希望的的样子。有很多好的想法,但是却迟迟没有实现,懒癌和新加入老福特的新人一个,如有得罪各位的地方,还请多多宽宏大量,谢谢

《一些紧急事件和通知》

图片P1雪帝镇贴

(请恕我一时半会儿找不到更好的图……)

今天这个帖子有点特殊,我有三件事跟想要跟各位商量一下。

第一件事比较小,但也很重要。

我为之前跟各位拖拉了十多天的更新,在此向各位表示抱歉。

主要是因为除了五一的假期外,五一假期后我们学校还进行了期末考试。

这个真不是我找借口,我们学校这边比较特殊,请原谅我一时半会儿解释不清楚。

第二件事也是比较小,但也很重要。

还请各位加入我创立的,我朋友管理的一个讨论群,主要是为了防止我灵感枯竭,好向各位求助。

坐标是:QQ  310661335

谢谢各位。

第三件事就事关我写的这个同人小说了,很重要。

各位都知道,命运三人组的故事推进到了这一步,很可能需要面临一个非常艰难的风水岭。

因为史莱克学院没有圣灵教值得去冒险夺取的东西和达到的目的,而他们唯一值得冒险的马小桃已经提前被雨浩和王冬解决了身上的问题,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值得冒险的地方,所以也就不用担心穆恩会死。

所以他还能再多撑个好几年甚至十年以上。

那么到这里,风水岭就来了,我和我管群的朋友,还有群里面的那些朋友们都商量了一下,一时间也拿不定主意。

一共有三个风水岭:

和原著一样,两年的变化直接几句话略过。

多描写一些细节,比如说雨浩和同学朋友,还有冬儿秋儿的相处,还有在穆恩老师那边的修炼,但仅此而已。

自创剧情。以耗费我的大量脑细胞为代价,让雨浩他们在这两年内搞点大事。

这三个选择一时间我和我朋友们难以决断……最后我和我管群的朋友商量了一下,决定在这个帖子的评论区进行投票,让大家来决定三个风水岭,选择哪一个岭比较好。

我会在评论区下面发三个上面写着选项的评论(请翻看图片P2)。各位也不用什么长篇大论,就在那个评论进行回复。

等到了一定时间后,其中一个选项评论的回复和点赞数量比较多的,我就会选中进行以这个选项为主的策划,以尊重大家的选择。

当然,一个人最多只能选择一个选项评论和点赞,多选一两个恐怕不行,这个我很抱歉。

(我除外(狗头))

这也没办法……在下选择困难症犯了……

在此劳烦大家了,谢谢各位。

等写到准备出发日月帝国皇家魂导师学院的阶段的时候,就可能会暂停更新一段时间,写一些文,补一补我以前的坑,顺便修整一下我自己之前写的那些章节……

接下来的安排就这么多了,希望各位理解。

那么多谢各位观看,谢谢各位,并保重。


评论(25)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