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之魔女伊蕾娜

看绝世唐门和斗破武动,也看约会大作战和东方,既看日系轻小说也看中系修仙玄幻幻想,喜欢同人CP也喜欢官方产粮(前提是自己喜欢),喜欢各种幻想系,也喜欢科幻机甲泰坦陨落变形金刚,既玩崩坏三,也玩使命召唤和绝地求生。
个人有些随性,喜欢把不美好的结局改成我们所希望的的样子。有很多好的想法,但是却迟迟没有实现,懒癌和新加入老福特的新人一个,如有得罪各位的地方,还请多多宽宏大量,谢谢

接下来我想跟各位讲一下我的一个朋友之前帮我所构想的一个剧情,本来可以选入我写的这本同人小说的后期剧情。

可惜,处于一个待定的状态,还不知道能不能写得出来。

但是这个剧情我个人非常喜欢。

这位朋友所构想的这个剧情的灵感来源,是他看的一部电影。

名字叫《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个人建议值得看一下,有些适合龙王传说的背景。

因为和圣灵教勾结在一起的传灵塔,就像是被九头蛇渗透的神盾局。

剧情是这样的。

雨浩、王冬儿、王秋儿三人组成的命运三人组,三人因被卷入了时空乱流撕出来的一个裂口,意外来到了龙王传说的原著时间线。

注意,是穿越到了斗三原著。

并非是我写的小说中,千雪和雨浩几人集火重创唐三一家子,并集体送去转生后的那条未来时间线。

同时也并非魂穿,而是保存了当时的修为,全员带着完整记忆,并肉身穿越到了原著时间线。

雨浩发现在自己如果追随唐舞桐去神界之后的未来,自己当初原本是为了保护魂兽,让魂兽和人类和平共处的公益组织传灵塔……

在唐三提前把自己吸引到神界后的一万年后的未来,变成了和原本自己构想所相反的,更坏的样子。

还助力破坏了斗罗大陆原有的生态平衡。

甚至为了让自己达成绝对的统治地位,还勾结了万年前被灭掉之后死灰复燃的恐怖邪教组织圣灵教。

圣灵教从联邦政府里面偷出了两枚弑神级定装魂导炮弹,来袭击史莱克学院和唐门总部。

试图用它击杀当时神级之下的大陆第一人擎天斗罗,和最强武魂融合技的持有者唐门斗罗殿正副殿主,多情斗罗和无情斗罗。

擎天斗罗为了保护史莱克学院最后的火种,燃烧了自身为了未来闯荡宇宙虚空而创造的半神神祗之位和自己的生命,牺牲了。

多情斗罗和无情斗罗因为不在唐门总部在外办事,所以逃过一劫。

之后来到这个时空的雨浩三人发现,圣灵教渗透了传灵塔正在谋划的一个超级反派计划。

在调查计划的同时,还在躲避圣灵教和传灵塔的追杀,然后遇到了唐舞麟一行人。

了解到这些事实后,于是雨浩下定了“圣灵教和传灵塔,一个都不能留”的决心。

与代表史莱克学院的唐舞麟,和代表魂兽一方的古月娜(或者是古月和娜儿,实在有些不太喜欢像唐舞桐这样的处理方式)一起合作,决定摧毁这个计划。

顺便将传灵塔总部摧毁。

把魂灵和传灵台的制作方法和相关资料,公布在公众网络上。

就和美国队长二电影里面,罗杰斯和他的朋友下定决心,彻底摧毁被九头蛇渗透的神盾局和洞察计划。

并不顾自己过去暴露的风险,把所有机密档案全部上传到互联网上一样。

这个计划很难补充了。

总之就是很不好的反派计划。

可能这个计划会有限类似于神盾局的洞察计划。

或者是另外一种不好的计划。

总之各位可以自己想象,想到啥就是啥。

之后传灵塔还会继续存在,但肯定会被大改,尽可能的去恢复,并实现保持着原来最初的创造者雨浩的理想。

塔主多半是古月娜(或者是古月),还有帝天等人作为一半的高层。

同样的,史莱克学院和唐门,也应该做出一些改变。

等搞完了这些后,唐门在当初命运三人组出现的地方,发现了时空裂缝显现的迹象。

随后命运三人组向唐舞麟一行人郑重告诫了很多事情后,告别了这个地方,回到了自己原本所在的时间线时空。

甚至在那个剧情高潮部分时候,在传灵塔总部的演讲稿我都替雨浩写好了。

先提前放出来吧,希望之后能用得上。

(不定时更新)


千古东风看着面前来的诸多大人物,强行忍住了内心的澎湃,露出一副和善的笑容。

他举起手中的酒杯,向面前的诸多人士开始谈了起来。

“我知道这段时间的舆论让你们感觉很不爽,甚至有人想要把我弄下台。”

“但是,我最终顶下了这份压力,我和大家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终于,这一切即将成功,全世界都将会感激我们。”

众人微微也举起了手里的酒杯回礼。

正当要靠在嘴唇喝下去的时候……

突然,传灵塔总部内,和总部外的每一个魂导扩音器里,传来了一道温和,带着几分沉稳,和细微愤怒的声音。

“所有传灵塔的高层和员工请注意,我是霍雨浩。”

在听到这个声音后,千古东风的脸色非常的难看。

在传灵塔总部,甚至在总部外面的所有人,都忍不住停下手上的事情,仔细听着雨浩的讲话。

“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听说了关于我的事情,甚至有人还奉命追捕我。”

“但事实并不是你们所想象的那样,相反我还发现一个非常令人愤怒和悲伤的真相。”

“我猜是时候,该告诉你们所有人一个真相。”

雨浩稍微停顿了一下,随后接着讲了下去。

“传灵塔的本质已经彻底变了,它在和万年前的恐怖组织圣灵教勾结,同时传灵塔还被圣灵教渗透了。”

“他们的代表人就是现任传灵塔塔主千古东风,和前任传灵塔塔主千古迭亭。”

“千古家族还有传灵塔议会,也被渗透了。”

“我不知道在这里的被渗透的部门,和在这里的圣灵教的人有多少。”

“但我知道他们大部分就在这里,就在传灵塔总部里面,或许在每个人的身边。”

听到这一段,周围的所有人都忍不住看向在身边的所有人,眼神中充满着疑惑。

其中有一半人看向了魂导扩音器的眼神中,充满着仿佛自身隐藏的某种事情,被人戳穿的愤怒。

“他们差点就成功了,差点夺得绝对的控制权,很多好人和无辜的人民也因为他们的计划而死去,造成了很多的悲剧。”

“史莱克学院、唐门总部、还有天斗城的悲剧,这些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如果你们帮助你们的上司或者同事彻底启动了这个计划,圣灵教就会凭借千古家族掌控的传灵塔和这个计划,能够杀死他们一个任何阻拦他们道路的人。”

“我们必须要阻止他们。”

“我知道这很难做到。”

“公平和自由的代价,一向都是高昂的。”

“但我们都愿意为此付出。”

“哪怕只有我一个人,我也会坚持到底。”

“但我希望不只是我一个人。”

在广播室里面,雨浩在讲完这些话后,自己的事的手从扩音魂导器上的按钮移开了,内心有些复杂。

王秋儿听着雨浩的演讲,不由得内心感到非常的震撼。

唐舞麟内心也受到了很大的震撼,不由得凑上前问了一句。

“你这是提前备好了稿子?”

“还是临场发挥的?”


与此同时,在大厅里,其中一名有着一头蓝色长发女议员听到雨浩的讲话后,极其愤怒的看向了千古东风骂道。

“你这个混账!”

这个女议员就是伪装后混入内部的王冬儿。

冷遥莱听完雨浩的讲话后,她愣了一下,突然明白了一切。

然后她爆发出了强大的气息,怒视着千古东风。

她不止显现出了魂环,还显现出了四字斗铠。

“原来是你千古东风害死了云冥!”

“老贼,我要杀了你!”

再然后,就突然响起了全城最高的警报。

千古东风的脸色瞬间变得非常难看了。

但同时,千古东风身后的空间突然扭曲了起来,在扭曲的空间中走出了一道比较苍老的身影,爆发出恐怖的气息。

这股气息,隐隐之间还压过了冷遥莱一线。

“抱歉,现在这里是我们的地盘。”

“容不得冷遥莱你放肆。”


在夺得了大厅彻底的控制权之后,古月娜(或者就是古月)操纵着面前的操控台。

凭借着自己的权限和所学的知识,古月娜解锁,并破解掉了大部分的防火墙和权限。

她正在破解掉最后一层的核心权限。

此时的唐舞麟正在带领着史莱克六怪,还有众多强者和联邦军队,正在外面与圣灵教和传灵塔的强者们进行血战。

至于下面城市内的众多建筑,早已被强者交战所产生的余波变成了废墟。

幸好,全城的居民在古月娜提前拉动了全城警报的情况下,已经全部提前安全撤离了。

“她在干什么?”

被打成重伤的千古东风有些疑惑的问道。

此时的他,正在被王冬儿手里的金色长金和王秋儿手里的金色长枪给挟持着,身形根本无法移动半分。

他敢动,自己原本就已经被重创的身体就会受到两女狂风暴雨般的攻击。

那个时候,他将会彻底的陨落。

现在忍一时,那么他还有翻盘的余地。

“她正在破解所有文件的权限,将所有传灵塔任何级别的资料,包括传灵塔最核心的部分。”

“魂灵、传灵台、各种武魂修炼的资料。”

“所有的一切,都会上传并公布到所有的公共服务主机上。”

王冬儿则替古月娜自己解释了她正在做什么。

“当然,还有你们千古家族和圣灵教勾结的各种违法证据,以及这个组织以前的各种违法行动。”

千古东风听到这些后,忍不住一笑。

“是吗?恐怕你们还不知道吧。”

“这里面还有你们史莱克学院和唐门的一些资料,甚至还有唐舞麟他们的资料。”

听到千古东风用嘲讽的语气说出的这句话,古月娜正在敲键盘的手,忍不住微微一僵,停在了半空。

“你们不要忘了,当时建立传灵塔的时候,可是没少接受过史莱克学院和唐门的资料作为帮助。”

“这些资料里面,可是有着这一些真实的,关于这你们所在的两个组织的黑历史。”

“这一点倒是可以不谈,但至于你,古月娜,你以为我们没有调查过你,还有唐舞麟他们所有的一切吗?”

“如果你们一旦公布了所有的东西,那么你们的所有过往都将会公之于众。”

千古东风看着有些犹豫的古月娜,仿佛是有了底气一般。

“你确定,全世界的人,会和善的待见一个可能会仇视人类的魂兽之王吗?”

“还有联邦的所有人,会怎么看待一个把超级武器贩卖给外国的叛国组织之首?”

古月娜不由得犹豫了一下。

千古东风所说的不假。

在她公布的所有资料里面,很有可能隐藏着有关于自己,和唐舞麟等人的所有资料,还有各种不利于他们的证据。

如果她公布了这些东西,那么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她不知道。

她可以不为自己考虑,自己的信息安危无可厚非。

但她必须要为唐舞麟和他的伙伴们考虑。

正当她有些为难,犹豫不决之时,古月娜耳朵里面戴着的魂导耳机,传来了众多令自己非常熟悉的声音。

“不要管我们,古月姐!”

“无论怎么样,娜儿,我都会陪着你一起面对的,放手去做吧。”

“不要担心我们,我们不会有事的。”

……

听着一个个伙伴们让自己安心的话语,古月娜坚定了自己内心的决定,向千古东风自信的一笑。

“那么你们千古家族呢?”

这句回答,让千古东风的脸色,变得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此时的千古东风,看着面前身披白色风衣的雨浩,内心非常的复杂。

“现在感觉怎么样?”

“亲手摧毁你曾经自己建立的一切?”

千古东风有些玩味的对雨浩说的道。

“是吗?我并没有觉得为此感到愧疚。”

雨浩面对这句如同挑衅一般的话语,并没有动怒,反而脸色平静的回答千古东风。

“相反我还有些后悔,因为这个时空的我,因为某位至高神的算计,导致半途撒手不管,让原本用来造福大众的公益组织,最后背道而驰。”

“是吗?我并不这么觉得。”

千古东风并没有觉得后悔,反而还接下了雨浩的话头。

“你什么都没有做,你只是看着。”

“我和你所需要的,是不同的。”

“我所需要的不只是将传灵塔在我的手中发扬光大,我还需要的,就是能够拥有摧毁所有阻止我一切的强大力量。”

“你知道我是怎么想清楚,并产生出这个想法的吗?是在我儿子死在这一次小位面的探测活动中。”

“如果当时的我有那种力量的话,一切就都不会发生。”

“在我个人认为,在这个计划实施过程中那些牺牲的人,他们不会白费。”

“因为他们因为我在之后,我会能够拯救剩下的更多人。”

“只要迈出去一步,雨浩,那么这就是下一步。”

“不,千古东风,我有胆量不迈出去。”

这个时候,雨浩也懒得和千古冬风多说,将被封印的魂力的他狠狠的按住,让他的脸靠近在大型魂导屏幕上,手还被摁在屏幕前的扫描操作台上。

然后给了古月娜一个眼神。

古月娜瞬间会意,随后敲动了几下键盘,然后在墙上的大型魂导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扫描框,扫描了千古东风的脸,和按在操作台上的手。

然后,千古东风就听到了令他崩溃的系统提示音。

“最高级别人员,身份已确认。”

“所有文件加密解锁,保密协议取消,正在上传中。”


“搞完了。”

王冬儿听到古月娜的提示声后,又看了看墙上的大型魂导屏幕上显示文件都已上传完毕后,满意的笑了笑。

随后掏出口袋里面的智能魂导器,在网上随便搜索一番。

用人话说,就是斗罗大陆版本的智能手机。

“看样子你们的事迹还挺火的嘛,这么快就在网上走红了。”

听到这句话,千古东风的脸色越来越阴沉,突然,藏在袖袍中的手稍微动了一下,按动了手中的触发装置。

然后那些在场的重要人物们,在衣服的胸口处别上的徽章上冒出了炽热的白光。

白光里面蕴含的高热温度让那些人的胸口烧出了个透心凉,随后脸色痛苦,气息全无的倒在了地上。

主要是因为那些到来的重要人物,修为最高的,都已经出去应对敌人了。

这种最后的反制击杀手段死亡徽章,对超级斗罗实力的强者,没用。

剩下留下的人,大部分都是六环以下的。

其余的,也没有一个有九环的修为。

在场的九环封号斗罗的强者,也就雨浩三人和古月娜了。

谁能够想到,这种最后的反制手段,却成了能够唯一保住千古东风自己命的手段呢?

之前王冬儿用的潜伏进去的身份,自然也是带上了千古东风说是“可以防止被传灵塔的内部防御系统识别成敌人”的信标。

其他人的被启动,然后被烧死了。

只有王冬儿的没有被启动。

是因为千古东风想要拿她做人质,可以让自己离开这里。

王秋儿用自身魂力凝聚的金色长枪,雨浩周身凭空凝聚出的数十道冰剑,和古月娜的白银龙枪,全都对准了千古东风。

(因为唐舞麟手里有黄金龙枪的关系,还有一个时间线内,不能出现相同的物品的这条法则,所以王秋儿手里的黄金龙枪不能动用。)

“如果不想让你小娇妻的胸口上烧出一个透心凉的大洞的话,把武器给我放下,让我离开这里。”

千古东风举起了手,露出了手中所握持的触发装置。

“在她带上的那一刻,就已经被启动了。”

“哪怕她动用魂力,也一样会被触发。”

然后场面陷入了尴尬的僵持状态。

雨浩和王秋儿浑身有些颤抖,愤怒的看着千古东风。

但最后只能咬着牙,再次给了古月娜一个眼神,三人被迫全都收起了武器。


在传灵塔总部外的半空中,出现了一处巨大的爆炸声,让大厅里面的所有人都忍不住的看向外面。

千古东风看着外面的惨剧,明白自己的计划已经彻底的破产了,忍不住愤怒的咬着牙。

“真是浪费……”

王冬儿见到总部外面的情景,忍不住嘲讽着千古东风。

“现在你还以为扳倒你们计划的这件事是不可能的吗?”

千古东风冷哼一声,随后一只手拉住了王冬儿。

“我们该走了,“女议员”,走吧,你还要带我离开这里。”

说着,千古东风又给了雨浩几人一个嘲讽的眼神。

“你知道吗,老狗?就算是你逃遍天涯海角,我都会找到你。”

在雨浩的心中,对千古东风的杀意越来越浓。

“放心,我们日后还会见面的。到时候我会……”

千古东风正准备离开时。

突然王冬儿心一狠,手掌中出现了一件东西,随后紧握成拳头,捏碎了手中的物件。

随后她的脸色变得非常的痛苦,伴随着痛苦的闷哼声,身上爆发出了众多的深蓝色电弧。

电弧让胸口处佩戴的死亡徽章冒起了一股黑烟,彻底损坏掉了。

但也让王冬儿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她的身体支撑不住,晕倒在地。

在王冬儿已经松开的手心里,散落着已经变成一堆粉末和碎片的强力魂导电池。

王冬儿学过一些魂导器的知识。

这种小型魂导器虽然威力很强,但内部的零件很脆。

只需要其他除了魂力以外的能量,就可以将外壳后面脆弱的结构给彻底废掉,并且不会被触发。

但这么做的后果,就是压制着体内魂力的王冬儿,也会被所伤。

千古东风连忙按下手中的触发装置,结果触发装置的屏幕上面,显示着让他心彻底凉下来的系统提示。

【设备已离线】

千古东风见势不妙,刚想动身准备跑路。

结果数百上千道强力的攻势,瞬间追上了他,将他轰成了虚无。

在狂风暴雨般的攻势结束后,雨浩和王秋儿连忙跑到了王冬儿身边,赶紧查看着她的情况。

还好,只是没有魂力抵御的身体被强大的雷电之力损伤了,暂时晕了过去而已,没有什么事。

“咳咳……唔……”

在雨浩和王秋儿的魂力调养下,王冬儿睁开了眼睛,用比较微弱的声音吐槽道。

“那玩意儿真的很疼……”


在原传灵塔总部的遗址上。

雨浩看着这里的废墟,心里一片复杂。

王冬儿和王秋儿坐在他的身旁,默默的陪着他。

三人的令人有些不知道该怎么打破沉默持续了好一段时间,最后雨浩打破了沉默。

“原本我不知道,如果千雪前辈没有插手,而我则被唐三牵着鼻子走的话,会发生什么事。”

“但现在我知道了……令人感到非常残酷的真相。”

“但这些会给我一个警示,警告着自己。”

“无论怎么样,要承担,并且做好属于自己的那份责任。”

“也不会因此困扰我,把这个变成一个折磨我自己的执念。”

说着,雨浩看着王冬儿和王秋儿,释然的一笑。

“非常谢谢你们能够与我共患难。”

王冬儿和王秋儿会心的一笑。

“放心吧,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虽然我也不太会说什么,但我敢保证,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和你一起,战斗到最后。”

雨浩微微一笑。

然后突然感觉到了什么,看向了身后。

在他的身后,不知何时,出现了两道熟悉的身影。

正是唐舞麟和古月娜。

他们的脸色……

有些尴尬。

“那个……抱歉,我们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没事的,请问是有什么事?”

“我们来通知一声,我想……你们应该能够回家了。”

唐舞麟的这句话,让雨浩三人忍不住动容。

“在之前你们出现的那片区域里面,我和舞麟发现了之前送你们过来的时空裂缝。”

“我用神识了探测一下,发现裂缝里面的通道足够安全,不过只能支撑几天的时间。”

“所以是来送别我们的?”

“我想是的,你们恐怕现在得要离开了。”

唐舞麟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真的有些可惜,我很想让你们留在这里。”

“但可惜,你们不属于这个时代的,你们必须得回去了。”

“传灵塔的事情已经成定局了,我和娜儿会好好将它整顿好的。”

“我们正在挖掘关于圣灵教的所有资料。发现除了之前在传灵塔总部事件中已经死亡的那些高层,还有已经全部伏法的千古家族,还有很多漏网之鱼。”

“至于圣灵教的事情,你们不用担心,联邦、史莱克学院、唐门、战神殿,还有联邦的几大军团,全都通力合作,在出动搜寻着圣灵教人员和邪魂师的踪迹。”

“谢谢。”

听完这些好消息后,雨浩向唐舞麟诚恳的道了一声谢,两人紧紧的互相握住了手。

“记住,无论怎么样,一定要按照我的告诫来做,一切都要以大局为重。”

“我不希望唐门和史莱克学院,最后走向悲惨的结局。”

“同时身为自然之子,你必须要想办法恢复大陆的生态环境,还有魂兽的生存空间,传灵塔一定要保证我创造它的最初理念。”

“还有,传灵塔、唐门和史莱克学院,永远不能触及政治,也不能保持着太强的力量,否则的话,会树大招风的。”

“我们会的,放心吧。”

“无论做好这些的过程有多难,我都会陪着舞麟一起,完成这些的。”

听着唐舞麟和古月娜真诚的回答,雨浩复杂的点了点头。

三人周身的空间在雨浩的控制下,正在扭曲着。

“谢谢你们……我们走了,祝你们一切顺利。”

“另外顺便再叮嘱一句,如果有人问起我们在哪。”

雨浩的手指向了传灵塔总部的废墟残骸。

“就说我们在那里。”

然后雨浩三人的身形消失了。

唐舞麟和古月娜品味着雨浩最后一句话的含义后,内心有些无奈。

“这家伙……”

吐槽完过后,唐舞麟回想起雨浩留下的一个提示。

“记住,舞麟,做任何事,都得要谨慎为重。”

“在最后的时刻,当胜利近在咫尺的时候,不能因为其他因素,而有任何的犹豫。”


(PS:这里指的是斗三的魔皇。)

(在被唐舞麟和古月娜联手重创的魔皇的神识后,然后突然碰上了蓝佛子的哀求,有些犹豫了。

然后突然魔皇之身被深渊圣君夺舍,蓝佛子被杀,降临了斗罗大陆。)


雨浩为什么会这么说?

这让唐舞麟百思不得其解。

圣灵教的问题,已经暂时得到抑制和解决。

接下来就是要想办法,去慢慢解决深渊位面的事情了。

接下来,可能还得要去一趟血神军团那里。

但是以唐舞麟的性格,肯定不会让古月娜去冒这个险。

古月娜似乎知道了唐舞麟在想什么,然后问道。

“要去那里一趟吗?”

“你不必和我一起去的,娜儿。”

“我明白。”

古月娜的眼神突然变得认真了起来。

“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在传灵塔总部被摧毁后。

圣灵教在极北之地的某处秘密大基地里面。

一道身穿墨绿色衣袍的身影,在某个房间里面负手而立。

在他的身上,散发着令周围的空间都忍不住有些扭曲的强大气息。

同时这股气息里面,还带着浓浓的血腥和黑暗的气息。

黑袍身影隔着透明玻璃,看着众多身穿白大褂的科研人员在一些身披黑色斗篷的人的指挥下,正在不断的运送着各种奇形怪状的器械,进行组装的时候。内心里面的失落感消散了一些,还增添了一些喜悦的感觉。

就像是内心所构想的计划,快要完成了一般。


(PS:这里可以理解为正在进行血河弑神大阵的准备)


这道墨绿色衣袍身影的身旁,有着一道黑袍身影。

从气息上来看,和墨绿色衣袍身影,竟然相差不多。

过了一会儿,黑袍身影脸色凝重的放下手里的通讯魂导器后,语气沉重的对墨绿色衣袍身影说道。

“都结束了,鬼帝……”

“唐舞麟他们把所有的一切全都公布出来了。”

但墨绿色衣袍身影听到这句话后,并没有显现出应该有的比较焦虑的态度和神色。

相反,他好像对这个情况早就已经推测出来,心里早有准备一般。

“他们只不过公布了与我们短暂合作过一段时间的那些蠢货所知道的东西,这并不会影响我们的计划。”

“冥帝,你放心好了。”

“鬼帝,如果史莱克学院和联邦他们察觉到,我们在极北之地正在秘密谋划着弑神计划的话……”

冥帝有些忧心忡忡的话语,被鬼帝给挥手打断。

“圣灵教、史莱克学院、唐门、传灵塔、战神殿、还有联邦……

“这几个组织,原本都是一样的概念。”

“但很可惜在此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圣灵教……呵呵。”

“冥帝,圣灵教对于我们这种人来说,只不过是可以获取更多资源,来达到我们目的的其中一条道路而已。”

说完,鬼帝转过头,眼神狂热的看向另外一侧安装着各种扫描探测魂导器械的大桌子上。

在诸多的魂导器械中,正横向摆放着一把,上面流转着淡淡流光的幽蓝色长戟。

长戟虽然有些朴实无华,但不管是哪个境界的魂师,哪怕是极限斗罗准神巅峰的强者看上一眼,都会不由得在内心里,生出一股无法压制的恐惧情绪。

在内心中,会感觉到,这柄长戟,只要它原本的主人随手一挥动它,就能够发挥出摧毁这方天地的强大力量。


(PS:如果有看过龙王传说后期剧情的朋友,或许应该知道这把长戟是什么。)

(好吧,答案是天裂圣渊)


“我们所拥有的……”

“绝非联邦和史莱克学院的那些蠢货,所能够想象的。”

“我们哪怕只是稍微触及了一点皮毛,就获得了如此巨大的收获……”

说完,鬼帝微微一笑,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便推门走出了房间。

冥帝见状,也跟了上去。

“至于其他的圣灵教分部据点,还有为我们圣灵教服务的组织机构……”

“把这些烂摊子全都扔给联邦和史莱克学院,还有他们那些乱七八糟的朋友们去处理掉,为我们争取更多的时间。”

鬼帝脸色平淡的说着这个决定。

仿佛这些损失在他眼里,都有些不值一提。

“那么我们的魔皇大人呢?”

冥帝的疑问让鬼帝微微一笑,随后便领着冥帝走进了一条通道。

两人走着走着,跟随着通道走进了一间布满着紫色电子纹路,和各种符纹的奇特金属房间。

在房间的四周,都有布置各种说不上来的先进魂导仪器。

在房间的正中央,摆放着一个十几米高的透明圆柱罐舱。

罐舱下面,连接着众多扎根在地板内的紫色透明导管,源源不断的往圆柱罐舱内注入着显得有些妖异,蕴含着雄浑能量的紫色透明液体。

在罐舱内的紫色透明液体里,有着一道紫色长发,额头上有着一块紫金色宝石的美丽娇躯漂浮在其中。

虽然表面上并没有任何的气息显现出来,但如果是稍微弱上一点的封号斗罗看上现在的她一眼,不知不觉间会被迷失并摧毁掉自己的神智,甚至是灵魂。

“他们会早晚碰上她的。”

鬼帝说到这里,忍不住露出了一丝邪恶的笑容。

“这个世界早已不流行各种几万年前的英雄传说了,之后也不会再有英雄出现。”

“这是一个……讲究奇迹的时代,冥帝。”

“没有什么比属于我们邪魂师的奇迹……”

“更加的恐怖了。”

说到这里,鬼帝看着魂导屏幕上显现的各种非常良好的数值,露出了更加邪恶,和满怀期待的笑容。

他已经想象得到……

他们邪魂师成就神界的那一天了。

评论(28)

热度(3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