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之魔女伊蕾娜

看绝世唐门和斗破武动,也看约会大作战和东方,既看日系轻小说也看中系修仙玄幻幻想,喜欢同人CP也喜欢官方产粮(前提是自己喜欢),喜欢各种幻想系,也喜欢科幻机甲泰坦陨落变形金刚,既玩崩坏三,也玩使命召唤和绝地求生。
个人有些随性,喜欢把不美好的结局改成我们所希望的的样子。有很多好的想法,但是却迟迟没有实现,懒癌和新加入老福特的新人一个,如有得罪各位的地方,还请多多宽宏大量,谢谢

对于那五位小姐姐和各位AU而言

火大。

对于今天的我而言。

原因无他,各位看我标注的tag就懂了。

同时或许路人也知道一些。

因为这件事也特么的快人尽皆知了!

对谁火大呢?

天杀的资本主义。

外加一些喜欢欺下瞒上、只关注自身利益、压榨五位小姐姐和幕后人员的病根。

说实话,我最不喜欢的就是不公正对待。

还有强迫和约束自由、以及克扣待遇福利。

因为我在上学的时候经历过,所以我有些明白,并痛恨这个。

V圈虽然我并不是看得很频繁,但我也了解过一些,也曾关注过这五个身怀梦想、各有神通的阳光小姐姐。

同时那些幕后人员,他们也做出了极大的努力。

为了五个互相达成羁绊,身怀梦想,明明什么坏事都没做,但却遭到了不公正对待的小姐姐。

我很难过,并且愤怒。

贝拉内心气不过,说出了这句话里有话的话。

“我已经没有家了。”

我能读懂她语气中的无可奈何。

向晚说话的语气多了一些低沉和难过。

或许大家能感受到她内心的愤怒和悲伤。

珈乐她如同念书一般向大家说完了解释之后,被迫着手准备离开的事宜。

同时身上,还有一些尚未痊愈的暗伤。

嘉然和乃琳看上去是时不时的撩头发。

其实有可能是在擦眼泪。

更别提一些遭受不公正对待的幕后人员愤而趁机揭露了众多真相。

那一刻,我愤怒了,大家都愤怒了。

看者即怒。

对那些高层的各种积压下来的矛盾和愤怒,也在此刻如同活火山一般瞬间爆发。

于是大佬们都各自行动起来,不管是粉丝还是路人,还是负责切片的,都开始进行自发的行动,去守护他们心中的期盼、热爱和梦想。

这可以说是国内V圈最大的事件之一。

还是能够稳列前茅在最前端的那种。

于是乎,贾布从最初的贾维斯,进化成了幻视。

到现在,被迫变成了奥创。

我或许有些理解在复仇者联盟2里面,为什么奥创用互联网了解了一切后,在内心中诞生了“灭绝人类即和平”的执念。

无他,“病根”太多。

又于是乎,各路剪辑、作曲和画工最好的大佬开始行动。

诞生出了一件件纪念,还有着一些暗讽的旷世神作。

比如不管是画面还是歌词,蕴含着各种深意、在四月份点出V圈问题的《爱,死亡和皮套人 》。

又比如伴随着优美的伴奏,用优美的语言唱出了《听我说创死你 》。

前者有些致郁,后者治愈。

我推的两部作品的风格,倒也有些对应太极。

一阴一阳、一正一负。

咳咳……抱歉跑题了。

除了这些大佬,其他人开始施展各种力量。

有路子的动路子。

有技术的出技术。

甚至一些路人和不相干的朋友也愿意出手帮忙分析各种利弊。

怎么做对ASOUL五个人最好,你应该自己思考 》

没技术的尽自己所能的施展的绵薄力量。

又于是乎,大家开始展现出了空前团结的力量。

同时甚至创造出了纪律严明的态度和制度:

“愤怒可以,但一定要对人对事。

核心机制,就是稳和冷静。

稳一手,不要上头直接开团,一定要切中对方要害。

不要因小失大。

团结一心,不可散兵乱战,众志成城。

好好冷静思考,遵守纪律,一切才能有机可成。”

以上就是他们的纪律。

这股力量,哪怕是那两个公司,也无法无视。

而那五位小姐姐见状,自然也没有放弃,尽自己所能的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一些媒体仿佛在这件事上看到了流量,也开始进行的报道。

虽然有些媒体所写所做的有个别地方不太符合,但这些媒体毫无疑问确实算是帮上了大家。

五位小姐姐和大家通力合作,尝试在这种死局中,硬生生的开辟出一条能够撞破死局的道路来。

我也在微博给帮了忙,虽然有些微不足道……我或许并不像一些大佬,但我尽了我的力量,求帮助我想要帮的人。

再谈一下这个项目企划。

这个项目的本身或许从一开始创立它就是好的,但渐渐的,就产生出了一些微不足道的病根。

特别是这些项目还有一些外包公司插手。

然后慢慢的开始生长了起来,同时变得更强了。

那些在项目的病根……

必须要根除。

我不说别的,真是圈子大了什么都有,病根也是。

无论怎么样……

我希望这件事对我们这些正在努力奋斗的大家而言,还有也在为自己以及粉丝们不断在努力的那五位小姐姐而言,都有一个好结果。

那个公司……和那些病根就算了。

请专业团队,埋了吧,赶紧的。

(无表情.jpg)

字节跳动和乐华……

特别是那些执行这个项目的外包公司……

给了我们一个无法接受的道路和结果……

那么就别怪我们,我们只能陪他们这些人到这了。

他们必须给出一个对我们、和五位小姐姐最好的结果。

同时必须把内部的病根给清理掉。

祝愿正在奋斗的大家和那些大能,还有那身怀梦想的那五位小姐姐。

能够稳稳当当的获得一个很好的结局。

(在此敬礼)

顺便一提,在下并非凑热度。

本人一时气不过发表了这般仗义豪言。

如有不喜,在此致歉。

在下文笔不佳,当笑话看即可。

另外在下真心给出一点建议在此 

以上。






2020.5.18  01:20

再补上一段。

法克鱿!

法克鱿字节!

特么去你丫的字节!

玛德法克!

法克鱿!

本人正在回顾以前的时光痕迹……

那是大家最难以忘却的记忆。

要是时间能够回到疫情之前的2019年该多好……

唉……

评论(3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