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之魔女伊蕾娜

看绝世唐门和斗破武动,也看约会大作战和东方,既看日系轻小说也看中系修仙玄幻幻想,喜欢同人CP也喜欢官方产粮(前提是自己喜欢),喜欢各种幻想系,也喜欢科幻机甲泰坦陨落变形金刚,既玩崩坏三,也玩使命召唤和绝地求生。
个人有些随性,喜欢把不美好的结局改成我们所希望的的样子。有很多好的想法,但是却迟迟没有实现,懒癌和新加入老福特的新人一个,如有得罪各位的地方,还请多多宽宏大量,谢谢

后记

各位幸会,好久不见。

我是作者。

当时的本作和现在的构思一样,是想创建一个雨浩过上他所想的生活的世界。

奈何前期的时候,功底不够,文笔实在是有些烂……

又无意中给自己吃桃子,不小心开了一个坑……

到时候我会尽量想办法,去精修我以前所写的章节的。

顺便试着能不能把这个坑填一下。

到了后期,在愿意伸手帮我一把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的帮助下,以此为基础,再加上各式各样的调味……

慢慢慢慢的,就形成了如今的规模。

真的非常感谢各位。

如果各位能够喜欢,那将是我莫大的荣幸。

目前来看的话,雨浩准备前往日月帝国进行交换生剧情的这个阶段,已经完结。

但想要开启下一个阶段,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同时还请各位放心,本作还会出下一阶段的续篇,请各位放心继续订阅该合集。

这段时间我所写的一百五十章的内容,从刚来到史莱克学院到准备去日月帝国求学的剧情,我称为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就是雨浩和王冬在日月帝国进行求学的日子。

到这个阶段可能会有些困难。

因为不仅多了王冬、王秋儿,而且橘子、和我喜欢的角色幽灵娜娜的剧情还会进行大改。

不过幽灵娜娜的剧情的大概部分我已经想好了,至于是什么剧情呢……

抱歉,暂时保密。

不过肯定会让各位震撼。

到时候写到那里的时候,各位就知道了。

然后第二阶段结束的时候,剧情就是求学结束,差不多回史莱克学院了。

第三阶段的开始则更难……

雨浩和王冬儿与王秋儿确认关系的海神缘大会。

斗罗大陆最大机缘的所在地之一冰火两仪眼。

在日月帝国的明都斗魂大赛,和为了抑制徐天然为首,圣灵教为辅助的日月帝国一方发动世界大战的欲望,在明都展开的各种黑色行动。

和作为第三阶段的收尾,至关重要的乾坤问情谷事件。

海神缘大会还好说,这个我已经想好了对策。

还有冰火两仪眼……

这个我也想好了对策,各位放心。

至于最大的雷点明都斗魂大赛……

雷点又多又大,有点难办。

不过我会尽量去处理好的。

然后最后是第三阶段收尾的乾坤问情谷……

这个也是超大又多的雷点。

不过各位不必担心,到时候还有可能会给大家带来“啊,看得真爽啊”的这种感觉。

目前就只定下了这三个阶段,到后面就会越来越难。

因为除了要大改原著的情节,还有可能要自创剧情。

同时还有我所构思的一些新的,比较合理的设定。

希望能在这作实现……

不过我会尽力,让各位能够看到想看的故事的。

就是到时候想要请各位帮助的时候,还请各位能够伸出援手,给我一些关键性的指点意见,谢谢。

我也会去尽力,让大家能够满意我这个故事。

非常感谢各位正在观看这个文章,和本作同人小说的朋友们。

还有当时所给我留下的指正bug的评论。

给我提出各种优质建议的评论。

以及非常简洁,能够点明文中中心点的简介评论的作者们……

以及各位给我的各种鼓励……

能够遇到这些评论,我真的很开心,谢谢。

最后,希望在第二阶段能够和各位再次见面吧。

那么就说到这里,谢谢各位,并保重。


䃼档·第四十二章:

https://huizhimonuyileina.lofter.com/post/4ba06b30_2b5be9b1a

安可短篇集:

https://www.lofter.com/front/blog/collection/share?collectionId=14722273 


评论(47)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