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之魔女伊蕾娜

看绝世唐门和斗破武动,也看约会大作战和东方,既看日系轻小说也看中系修仙玄幻幻想,喜欢同人CP也喜欢官方产粮(前提是自己喜欢),喜欢各种幻想系,也喜欢科幻机甲泰坦陨落变形金刚,既玩崩坏三,也玩使命召唤和绝地求生。
个人有些随性,喜欢把不美好的结局改成我们所希望的的样子。有很多好的想法,但是却迟迟没有实现,懒癌和新加入老福特的新人一个,如有得罪各位的地方,还请多多宽宏大量,谢谢

如果雨浩了解事实后再活一次(146)

上一章:

https://huizhimonuyileina.lofter.com/post/4ba06b30_2b54ebdaa 

抱歉,最近被一些事情整的没心情了,所以一直拖到现在。

在这里跟各位表示抱歉。

可能这章可能有点水,质量会差一些……

另外跟各位说一下我的计划。

我有一些挣扎,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大家……

还是告诉大家吧。

之前发布动态让大家投票的时候,我的内心也很挣扎。

但面对现实生活中的一些困扯和因素,我实在是没有办法……

大概过一个月或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段之后,我就要去进行实训了。

所以可能剧情进度会大幅加快,争取提前能够到准备出发去日月帝国的剧情。

在到准备出发去日月帝国的剧情之后的一年的时间内,更新的频率会被极大的放缓,甚至会停止更新。

各位所想的一些点子,在我这边,可能也会被延迟实现。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我放弃了。

因此我专门开设了一个合集,叫“安可短篇集”。

一些和主线相关的剧情会放在这里面,但更新时间不固定。

各位尽情期待吧。

同时还请各位谅解,谢谢。

好的,我们回到正文吧。


“我的名字叫王秋儿,是一名插班生,来自天魂帝国,魂力四十一级。”

“刚来此地,人生地不熟,如有得罪之处,还请各位多多谅解和关照。”

一听到王秋儿的魂力等级,大家全都被吓了一跳。

现在的整个二年级,在表面的修为等级实力上,四十级四环魂宗的戴华斌,属实最强。

不过后来在团战被雨浩几人给压回去了。

现在他们一班又来了一个比戴华斌强上一线的王秋儿,这让大家都倍感欢喜。

更何况来的还是一位小姐姐。

于是乎,还没等王言老师说些什么,同学们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无他,就是“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巫风虽然知道了王秋儿的魂力等级,但是她还是从王秋儿的气息中感受到了一股很弱,但无法抵抗的压力。

这和她当时从雨浩身上的极致之冰感受到的压力是一致。

但和后者相比,王秋儿身上的压力,是来自于同类的。

“又来了一个怪物……”

“不过这也好,省得我去操心了。”

巫风一边鼓掌,一边想着。

“好了好了,各位同学们,安静一下……”

最后还是王言老师出手让同学们安静了下来。

“非常感谢王秋儿同学带给我们的自我介绍。”

“正好雨浩身边有空位,王秋儿同学,请去坐吧。”

“谢谢老师。”


“秋儿姐很受欢迎啊。”

“毕竟实力放在那儿,人长得漂亮,气质又帅。”

“不过可能多少对外人会带一些高冷就是。”

“也是。”

雨浩和王冬感叹着,看着王秋儿坐在他们旁边。

王秋儿仿佛听到了两人的传声,有些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们一眼,然后快速收了回去。

刚好,王冬和王秋儿,一人坐在雨浩的一边。

形成了两面包夹之势。



“好了,同学们,今天我们下课。”

“各位回宿舍休息去吧。”

过了一段时间,放学铃响起,王言老师收拾好东西离开教室后,同学们对王秋儿进行了讨论。

“万万没想到,我们班会来了一个如此强的插班生!”

“以前班长三人不在,没少遭受二班的一些嘲讽,要不是有巫风姐在……”

“呵呵,如果戴华斌那几个人如果他们再来找麻烦,那估摸着,就会踢到我们这块铁板了。”

“我感觉,这位新来的插班生比较冷淡点啊……”

“虽然王秋儿同学在课间的时候比较冷淡,但毕竟刚来嘛,总得有一定时间适应。”

“也是……”

“不过话说回来,王秋儿同学真的很帅啊,明明是一个女生……”

“怎么,老弟,你犯花痴了?”

“你特么……”

抛开这些讨论不谈。

现在的王秋儿同学,早已拉着雨浩和王冬进入了一片小树林。

王秋儿的双眼微微亮起一层光芒,隐藏在体内的气运之力将三人周围包裹,以确保不会有其他人能够发现这里。

做完这些后,王秋儿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小光球,递给了雨浩。

“这是什么,秋儿?”

雨浩看着这个东西,有些疑惑。

“我也不知道,雨浩,几天前见到千雪前辈的时候,她把这个给了我,让我到时候拉上你们俩,一起触发这个东西。”

“说不定是什么好东西呢,秋儿姐。”

王冬刚说完这句话,王秋儿手中的光球突然感觉到了雨浩三人身上的气息,随后光球炸开,化为无数光点。

光点聚集,随后化为的一道跟正常人差不多,周身散发着淡蓝色光芒的透明虚影。

虚影身上的打扮和模样,让三人倍感熟悉。

“千雪前辈……”

“你们三人在这段时间内有如此进步,让我很欣慰。”

正是千雪。

“我的这道虚影可能维持的时间不多,今日来这里,就是之前麻烦了王秋儿,把这个东西交给你。”

千雪手一挥,一道淡蓝色的光芒飞向了雨浩面前,随后停在半空中。

光芒散去,显现出了一道水蓝色卷轴。

“前辈这是……”

“拿着。”

“好的前辈……”

雨浩也算是了解千雪的性子,一般让自己拿的东西就拿着,用不着太客气,所以只好接过了卷轴。

见雨浩接过了卷轴,千雪满意的点了点头。

“以后你和冬儿可以用这件东西进行联系,秋儿也有,放心,要不是怕被你们头顶上正在监视的某海神给发现……”

千雪无奈的一边感叹,一边接着说。

“这件东西和我的心神相连,如果有什么紧急情况,可以通过这个东西直接与我沟通,虽然我到时候不用这东西也可以……”

“除了沟通的效用以外,还有一些偶尔能够迷惑神祗窥探和庇护的作用。”

“相信我,如果你们想要在不能被你们头顶上的那个人窥探的情况下干一些大事,这个是必带不可的。”

“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我可以通过这个卷轴,来给你传送一些你必要的东西。”

“必要的?”

雨浩听到这个,内心不由得有些兴奋。

这就意味着,他们这个阶段多了一层暗助。

“呵呵,偶尔的扶持是必要的。”

“毕竟这种待遇,在我当初的时候可没有遇到过,所以让别人享受一下庇护的待遇倒也非常不错,你们说呢?”

那可不?

雨浩三人连忙点了点头。

“好了,我不多说了,毕竟我的力量不能长久的出现在斗罗大陆上。”

“雨浩,王冬,过会儿到时候用手里的卷轴,和我交谈就行。”

“赶紧去干饭,虽然你们都是魂师,但吃东西是必要的,干饭人干饭魂嘛。”

“最近没有什么事,修炼也不用绷得太紧,到时候搞几个活动,让你自己放松一下。”

“活动?”

“就是那种约上一个年级的同学整个校内活动,聚餐什么之类的都可以,正好可以让大家都放松一下,顺便可以缓解一下你们一班和其他几班的尴尬气氛。”

“了解了前辈”

“那甚好,我去也。”

千雪说完了这些话后,微微一笑,打了个响指。

然后在三人面前的虚影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前辈总是喜欢整的这么神神秘秘,但又很有趣。”

王冬吐槽着。

顺便内心有了一些震动。

当时她真的只是说说而已……

“你会习惯的,冬儿。她对朋友就这么整的。”

“也是……”

雨浩见状耸了耸肩。

“走吧,班长大人,一起干饭去,干完饭你和冬儿还得带我去熟悉一下外院呢。”

“是是是——”




过了一会儿  食堂外

雨浩和王冬带着吃的满嘴是油的王秋儿走出了食堂。

见证了王秋儿在食堂内的风卷残云后,这让雨浩对于王秋儿的食物偏好有些感到哭笑不得。

当年他怎么想的,会直接想到投喂烧饼的?

人家是吃肉的……

“陪我走走吧,雨浩,刚来这外院,有些人生地不熟的。”

“嗯。”

雨浩微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向王秋儿递过来一张纸巾。

“谢谢。”

“既然如此,秋儿姐那我就不打扰……”

“过来。”

王秋儿一只手拿纸巾擦嘴,另一只手拉住了正准备开溜的王冬。

“你也一起,正好可以多运动一下。”

王冬:“〣( ºΔº )〣”


三人就这么在外院的各个地方漫步着。

不断的经过各种建筑,每到王秋儿感到好奇的地方,雨浩和王冬就会充当导游的角色,为王秋儿答疑解惑。

逛完外院之后,就是学院外面的城市街道了。

一到街道外面,特别是小吃街,王冬当导游的乐趣突然非常高了起来,以至于雨浩沦落到根本插不上手的地方。

“秋儿姐,那里的炖鱼很好吃!”

“还有这边的煎饼。”

“还有拐弯过后的炒面。”

“还有那边的土豆条也很不错。”

“要不去整点?”

“整点整点。”

雨浩只能无奈的看着自家的两个女朋友,慢慢的有着向吃货发展的趋势。

顺便正在想要不要再磨练一下自己的厨艺。




又过了一会儿。

拿着纸巾擦嘴巴准备回到宿舍的又多了一个王冬。

好在两人都是魂师,一般吃多些,都不会让身形长胖的。

三人来到了宿舍区,准备进行分别。

“秋儿,来到班级的感觉,你觉得如何?”

“嗯……”

面对雨浩的提问,王秋儿认真想了一下,然后给出了回答。

“同学们的态度还挺和善的,见到了这个学院里以前我没有看到的东西,开了眼界。”

“更重要的是,能够和你们在一起,那就是最好的。”

雨浩和王冬听到这句话,心里一暖。

“嗯哼,那我先回去了,好好休息。”

王秋儿向两人挥手告别,随后便走向了女生寝室楼。




一天过完了,雨浩和王冬回到了宿舍。

“我对那卷轴的内容有些好奇!”

王冬看着雨浩手中的卷轴,双眼放光。

雨浩也对这卷轴内的内容有些好奇。

“一起摊开它吧,王冬。”

“好。”

于是两人将卷轴放在桌子上,一起一人一边摊开。

结果两人对卷轴中的内容感到有点无语。

卷轴摊开后是一幅画。

画里面一边是湖,一边是湖边的岸上。

湖边的高处架着一只鱼竿,在鱼竿的旁边,一个让他们感到非常熟悉的,穿着一身白色衣袍的白发女子躺在躺椅上,双手枕在后脑勺,脸上覆盖着一顶白色帽子,旁边还标着三个小小的“z”。

看这样子……不敢说像是在呼呼大睡,简直完全是。

画中的景象还画的非常生动。

甚至雨浩和王冬还想象出了呼噜声。

特别是在画下面还提了一句词:

“遇事不决,不要想太多,睡一觉自然醒就行。”

这句子下面的署名自然是千雪。

“这……”

这也太随性了吧!

遇事不决睡一觉?

这能行吗?

但吐槽归吐槽,雨浩最后还是无奈的找了一个能够固定在墙上的挂钩定在墙上,将画挂了起来。


下一章:https://huizhimonuyileina.lofter.com/post/4ba06b30_2b579a1ce

评论(22)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