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之魔女伊蕾娜

看绝世唐门和斗破武动,也看约会大作战和东方,既看日系轻小说也看中系修仙玄幻幻想,喜欢同人CP也喜欢官方产粮(前提是自己喜欢),喜欢各种幻想系,也喜欢科幻机甲泰坦陨落变形金刚,既玩崩坏三,也玩使命召唤和绝地求生。
个人有些随性,喜欢把不美好的结局改成我们所希望的的样子。有很多好的想法,但是却迟迟没有实现,懒癌和新加入老福特的新人一个,如有得罪各位的地方,还请多多宽宏大量,谢谢

如果雨浩了解事实后再活一次(147)

【上一章】 

 

这一章可能会着重讲千雪选中命运三人组的原因。


雨浩无奈的将画挂起来后,自身敏锐的精神力和感知感知到在房间周围充斥着若有若无的有着一些非常隐晦但又强大的气息,和同样比较隐晦的精神波动。

很明显,正是千雪出手释放一些气息和精神波动,来给他们遮掩一下,可以避免有些时候学院内的强者窥视此地。

包括神界内那位手持镀金鱼叉的海神大天尊。

这倒是给了两人在某些时候的一些掩护。

雨浩也没有想到,千雪和自己一样是精神力和体内力量双修。

之后他没有想那么多,和王冬一起进行着每日的修炼。

突然,雨浩和王冬的精神之海内,收到了一缕意念。

在两人进入修炼状态后,雨浩的身上散发着比较强烈的蓝光,随后雨浩的身上分出几道光芒,然后化为几道略显虚幻,身上散发着淡淡各色光芒的身影落在地面。

“总算可以出来透透气了。”

一道身上散发着黄白色光芒的身影伸了一下懒腰。

“天梦,这次玩什么?还是斗大神吗?”

淡绿色身影手中拿着一大叠牌,问向身旁的黄白色身影。

“希望这次冰儿别又输了就行。”

雪白色的娇小身影趁机调笑着淡绿色身影。

“是是是……”

灰色的身影盘坐在地上,闭着眼睛说道。

看上去如同像是在打瞌睡说梦话一般。

“雪儿你!”

无他,这四道身影从顺序来排,正是天梦、冰帝、雪帝(小雪女形态)和伊莱克斯(时不时陷入打瞌睡的摸鱼状态。)

“好了好了,都坐好,开打开打,难得能够毫无拘束的出来,玩的尽兴点。”

“顺便还要给雨浩和王冬好好守夜着呢。”

天梦手一挥,一座由精神力构成的白色桌子凭空出现在宿舍内的空地上,三人平空盘腿而坐,雪帝则是坐在一个悬浮着的雪球之上。

同时四人的感知力全开,将范围约束在了雨浩所在的宿舍楼。

四人就这么开始进行了斗大神。

他们算是内部里面的一层防打扰保障,以防止学院内的强者发现不对劲,打算进来看看的时候,提前能做好预警工作。

至此防护工作已经做完。

除了防护工作,这四位朋友所要做的还有预警和提供时间播报工作。

无他,千雪今天正好可以跟雨浩和王冬大大方方的联络。

防止千雪讲上瘾了,如同上课时的任课老师一样——

“且慢!各位同学们,再讲一分钟我们就下课!”

到时候让他们俩迟到那就很尴尬了。

做完这些后,之前挂着的《遇到困难睡大觉》这部画作释放出了两股完全看不见也感知不到的神秘气息,接引到了雨浩和王冬身上。

两人感觉自己的灵魂,似乎被某种东西被锁定牵引, 但似乎是在征求他们的意愿。

用现代语言翻译一下。

【请问是否来我这里一下?】

雨浩和王冬同时对那个询问他们的神秘气息输入了一个字。

【好】

下一瞬,两人感觉自己精神之海内的精神力仿佛被某种东西牵引,然后悄无声息的破体而出,幻化出了比较虚幻的一男一女两道身影。

男生自然是雨浩,女生自然是王冬儿。

这种感觉对雨浩和王冬儿来说,并不算太陌生,都经历过,只不过那经历,对他们来说并不太友好罢了。

在他们两人身体旁边正在斗大神的天梦四人看了他们。

“路上小心点!”

“知道了,天梦哥。”

“谢了,天梦哥。”

雨浩和王冬儿的灵魂向几位告过别之后,跟随着自己灵魂内若隐若现的牵引的感觉,直接穿入画内,消失不见。



雨浩和王冬儿穿越画内后,来到了一个装修主题比较单调的白色房间,家具并不多,除了一张桌子外,没有太多的装饰物。

在房间内,有着两道身影席地而坐,一道身影是王秋儿,另外一道在王秋儿面前的,正是千雪。

只不过装扮和当初所见的制服装,大有不同。

里面穿着一件紧身的白色衣袍古装,外面身披白色斗篷,双手互相插在袖子里,闭着眼睛,和伊莱克斯一样,一幅在打瞌睡的样子。

再然后,千雪睁开了眼睛。

“是雨浩和冬儿啊。”

千雪对他们微微一笑。

“我这没那么多规矩,坐在地上就可以了。”

“好的。”

雨浩和王冬儿就在王秋儿身边坐下了。

顺便一提,王冬儿坐下的位置,正好在雨浩的一边。

王秋儿坐在雨浩的另一边。

似乎隐隐之间形成了两面包夹芝士……

咳咳,两面包夹之势。

“好了,都到齐了,今天我召集你们,就是正好见死跟你们解释一下我的一些事情。”

“首先回答你们的一个疑问:为什么我会帮你们呢?”

“你们想知道吗?”

王冬儿、雨浩、王秋儿三人点了点头。

说不想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千雪略微叹了一口气,然后开讲。

与此同时。

正在斗大神的天梦四人一边在打牌,一边看着散发着淡淡光芒的画投射在墙上的画面。

说是打牌,其实注意力都放在画面上,牌都是乱扔的。

“那就从我的经历开始说起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出生在一个比你们这强大很多的世界。”

“那个时候的我和你们一样,为了变强,走上了不断历练冒险的道路。经历了很多磨难和机遇缘法,到最后,我踏上了所在世界的最强者之一。”

雨浩三人听着千雪比较简短的话语,内心都是非常震撼。

不得不说,能够以女生的身份成为了最强者之一,真的非常了不起。

想必那个时候的千雪前辈,应该在那个世界里面,留下了很多的传说吧。

“不过后来嘛……因为一些事情,还有和我同事的理念冲突所造成的不和,被迫分道扬镳了,这个个人建议你们还是不多知道比较好。”

“那个时候的我,将自身所处的整个大陆脱离主世界,带着我的亲朋好友离开了那个世界,漂泊在虚无空间之中,不断流浪。”

“那个时期,叫做流浪域界时期。”

“当时那个时候的域界很小,只是一个与位面世界差不多的规模,后面我和我的亲朋好友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慢慢的扩展成了能正常生活的规模。

“我记得那个时候的我和大家所处的世界,可不是你们所见的那一片完整的大世界,而且现在的规模,也并非你们所见的那样。”

说到这里,千雪不由得回想到了那个时候有着热血,想要干出一番大事业的自己。

可惜,自己被岁月,磨平了棱角。

岁月真是把杀猪刀啊。

“然后到后来,我就觉得我创造的空间太单调了,于是就操控着我创造的空间开始不断的在虚无空间流浪,不断的途经着各种世界和位面。”

“在这次旅途中,给我带来了不少感悟的同时,还让我收获很多的朋友,同时如果碰见了,会伸手帮命运悲惨之人一把。”

“就这样慢慢慢慢的,跟我一起在我创造的空间内生活的朋友越来越多,然后空间不断的扩大,大概过了很多年……在我的那些朋友的帮助下,空间形成了外部是空间,内部是位面的奇特空间。”

“再然后空间里面的位面变成了真正的一方大世界。”

“过了很久,就有了当时你们所看到的规模。”

“顺便一提,在路过各个世界的时候忍不住招人的这个习惯……直到现在我都还在保留着。”

千雪说到这儿,有些忍不住的挠挠头。

“那个时候的我感知到了斗罗大陆的存在,然后我找上了雨浩,正好撞见唐舞桐和雨浩在星罗帝国闹别扭的时候。”

“察觉到此时不简单,同时我也盯上了雨浩,于是决定插手此事。”

“当然,那个时候的我从雨浩这里得知了更详细的情况后……我直接生气了,决定管事管到底,送佛送到西,然后就有了现在的情况。”

说到这儿,千雪叹了一口气。

她所说的是实话,不过,她也隐瞒了一点东西,千雪的内心里,除了表面上所说的这一层原因外,还有另外一层原因。

但这个原因,就只有和自己才能知道,雨浩几人怕是知道不得。

“我个人并不觉得自己是好人,我随性惯了,除了不违反道德底线以外,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觉得凭自己的本心和真正的意愿,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那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我这道理并不适用于任何人就是。”

雨浩三人和正在瞎打牌的天梦四人听完千雪讲的自身经历后,对面前的这位活了不知道多久的随性洒脱小姐姐前辈,又有了一些深刻了解。

虽然感觉后面的部分有些像上思想品德课的感觉……

“那个抱歉,偶尔有的时候我可能会在倾诉自身的经历的时候,无意间灌一些心灵鸡汤……那个,别在意哈。”

千雪再次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

虽然雨浩他们并不在意。

“那个前辈……谢谢。”

“谢啥。”

对于雨浩几人的道谢,千雪淡淡的回复。

“对了,雨浩,既然你这段时间没有什么事,那就放松一下吧。毕竟修炼太紧蹦着自己不太好,整点派对或者是年级活动什么的,好好放松一下。”

“那个……年级活动是什么?”

听到雨浩这句话的千雪,忍不住嘴唇微微一抽。

“你们学校就没搞什么活动吗?”

“都在修炼,没心思整这些。”

王秋儿无奈的耸了耸肩。

“我想一下……我参加过的屈指可数的几个活动有海神缘,但那是内院专属的唯一一个活动,外院除了一些比赛和核心弟子专属的鉴宝会以外,几乎没什么活动。”

千雪听到这里,忍不住用手捂了一下脸。

也就是说,这个学院……

除了非常正规的相亲大会,核心弟子专属的鉴宝会,和一些比赛外……

几乎等于特么的没什么活动!

在千雪看来,光是一味的扎头修炼有些不好,偶尔适当放松一下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好吧,我给你们策划一下……”

虽然遇到了一些意外之中的麻烦,但这对她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上到域界要事,中到各种战区比赛游戏活动,下到派对,没什么是她不行的!

于是在这个房间,四个人,一分身三灵魂。

针对这个年级活动,千雪解释过后,一起共同规划了快一晚上。

包括所有的流程和各种理由在内,全都好好的整了一遍。

就等实现的时候了!

“也好,让雨浩好好做一些策划方面的事,也算是很不错的。”

千雪内心这么想着。


与此同时 雨浩和王冬的宿舍内

“看来,是老夫赢了。”

“55555……为什么会这样……”

冰帝看着伊莱克斯随手扔出的大牌。

又看着牌桌上对自己的必输场面。

再看看自己手中仅剩的“残兵败将”……

内心欲哭无泪.jpg


【下一章】 

评论(19)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